首页
活动介绍
本地组作品(纪录类)
本地组作品(艺术类)
外地组作品
 
 
作品编号:C06376  活动组别:外地组  
作品标题: 木偶戏   
作品简介: 平阳木偶戏,又称傀儡戏,它是以提线为主,集布袋、杖头、人偶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木偶艺术,民间还传承着古老的药发木偶。
拍摄地点:丽水  拍摄时间:2012/2/15
照片描述: 平阳木偶戏,又称傀儡戏,它是以提线为主,集布袋、杖头、人偶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木偶艺术,民间还传承着古老的药发木偶。图为排列整齐的木偶。
拍摄地点:丽水  拍摄时间:2012/2/5
照片描述: 平阳木偶戏,又称傀儡戏,它是以提线为主,集布袋、杖头、人偶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木偶艺术,民间还传承着古老的药发木偶。图为演员正在演绎。
拍摄地点:丽水  拍摄时间:2012/2/15
照片描述: 平阳木偶戏,又称傀儡戏,它是以提线为主,集布袋、杖头、人偶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木偶艺术,民间还传承着古老的药发木偶。图为老老少少的观众看的入戏。
拍摄地点:丽水  拍摄时间:2012/2/15
照片描述: 平阳木偶戏,又称傀儡戏,它是以提线为主,集布袋、杖头、人偶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木偶艺术,民间还传承着古老的药发木偶。图为戏台前坐满了观众。
 
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