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活动介绍
本地组作品(纪录类)
本地组作品(艺术类)
外地组作品
 
 
作品编号:B00598  活动组别:本地组  类别:艺术类
作品标题: 嫁妆   
作品简介: 嫁妆是中国传统以来一直延续的一种文化状态。每个婚姻都有一段美丽的故事,每个嫁妆都包含着一种期待。 嫁妆是一点一点累积更棒的自己,是我们不可缺失的精神力量。我们每个人都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嫁妆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空间。我们各自欣赏,互不打扰】 世界很大,我们很庆幸拥有彼此,却不是因为有了彼此而关闭了整个世界。 我充当着一个爱自己爱生活,努力前进的好姑娘,而不是恰到好处,时刻为你服务的完美情人。 你充当着一个昂首挺胸负责任,努力工作的好先生,也不是时刻陪在我身边问我吃什么爱什么要一起干什么的小蛔虫。 嫁妆是半颗不会腻的糖,让我们拥有空间里的甜蜜。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自爱。美丽是我的,我也是我的】 有什么样的心态,就有什么样的人生。我知道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给予他人,让别人喜欢自己。 这是只属于我人生的美丽,与你无关,于年龄无关,与世俗无关,与家庭背景无关,与城市无关,与国籍无关。这是我的小世界里的巨大能量。 如果有一天,我是说如果,你不爱我了。起码,我知道,我学会了爱自己的本领。在那么长的岁月里,我从没有忘记,慰劳自己,让自己更美丽。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付出。爱在一点点的长大】 付出了金钱,得到了物品。付出了时间,得到了成就。付出了真心,就能得到你吗? 不能。但是没有付出,连想到不能想。 为了孕育一个新生命,女人往往要付出多好几倍的代价。多么伟大而无私。不能吃爱吃的食物,不能大摇大摆的出门寻乐,面临着身材逐渐走样,临产时极大的痛苦,甚至面临自己生命的考验。 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?我的嫁妆是我愿意为我们的家一起付出努力,让爱一点点的长大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懂得。我内心绽放的世界,只有你能听见】 准备了一肚子的话,在看到你的时候,却什么都不必说出口了。最爱的零食/怕的昆虫/我的冷笑话/不属 于我的流言蜚语/看似毫无意义的决定 我知道,你懂得我,我亦如此,这是最大的幸福。我们不一定十全十美,但能读懂对方,能看懂心里的一切。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,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。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坚持。再向前一点,习惯就好】 坚持这个字眼,在我们的世界里总是长时间的运用到。 运动场上800米的冲刺,在生活中的你是不是也一样的给自己加油鼓劲。 两个人的适应过程总是漫长的,有的时候恨不得摔坏锅碗瓢盆,有的时候含着泪想自己是不是要离开,可看着那个自己深爱着的人,怒气转为无奈。 我是我的嫁妆,带着我的责任感,走在坚持的路上。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忠诚。我的眼里只有你】 当我看着你时,你也正好在看我,这就是整个世界。 这是一见钟情,可时间是把厉害的武器,每个人的世界都出现了更多的风景,你还能一如既往的对我,保证你在我心目中的独一无二么。 我可以!因为,我知道唯一这两个字在我的世界里的分量和意义。我们有幸在一起,就该感激,感激你从今以后成为我的标签,我的责任。 我只想告诉你,掀开我的红盖头,从此认定的便是你。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等待。你的出现,让所有的等待都有了价值】 很多人说女人做的最多的事就是等待,有人统计过生命中至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等待中渡过。 但是我知道,你在。于是我的每分每秒都多了一分期待。时间多少会让坚持也多了一分困惑,是你的出现让悲观变成乐观主义。 我不畏惧等待,享受着等待中的时光,我学做饭,懂温柔,跑步,瑜珈,看书,工作,让更完美的自己迎接着任何一个可能的发生。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信任。只要你说,我就信】 无论在电视电影中,我们总是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场景: 一个人双脚发抖或坚定不移的顶个苹果站在远处。 靶子不好当,内心的惶恐不安,做出这个决定的一是被迫前往,二是信任,极大的信任。 在婚姻中虽然没有当靶子的机会,但信任的体现却是无处不在。 信任是我们继续前进的最大基础,所以在卸开红盖头的那一刻,我决定信你,这是我的嫁妆。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自信。何必查你的案底,还不如做好自己】 我之所以特别,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爱你爱得不慌不忙。 我可以很单纯地爱你,感觉你,不去思考你、度量你、定义你、推论你、期待你、规画你、打扰你。 可以大方的让你到处去,因为自信让我知道,多少红颜知己也没我吸引你。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,我们是平行的关系。原来我需要做的,只是做好自己。
拍摄地点:福建厦门  拍摄时间:2011/9/20
照片描述: 【嫁妆是尊重。无论如何,也没有可能,辜负你一片心意】 你唯一会做的番茄汤,有点咸,我总喝得一滴不剩。 因为心意满分,因为我爱你更加的尊重你。 老婆生气要忍着,老公生气要哄着,老婆吃醋要抱她,老公吃醋要吻他,老婆哭了要逗她,老公哭了要陪他,老婆累了要背她 ,老公累了要体贴,老婆错了要原谅,老公错了要原谅。尊重从来都是相互的。 尊重对方的隐私,尊重对方的家人,尊重对方的决定。
 
3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