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“瓯江行”丽水摄影大展获奖结果公示
“瓯江行”终评现场实录
“瓯江行”系列访谈三:丽水为中国摄影事业作了大量的贡献
2012“瓯江行”摄影大展终评现场报道
2012“瓯江行”丽水摄影大展现场终评公告
“瓯江行”系列访谈二:初评委访谈
打造开放透明平台 “瓯江行”首推网络征稿评选
2012“瓯江行”丽水摄影大展初评工作正式启动
2012瓯江行 丽水摄影大展 作品征集工作圆满结束
2012 瓯江行 丽水摄影大展正式全面启动
丽水—中国摄影之乡
 
2012 瓯江行 丽水摄影大展正式全面启动
时间:2012年7月6日
 天下人拍丽水,丽水人拍天下。

    万众期待的2012“瓯江行”丽水摄影大展现已正式拉开帷幕,2012年7月6日,活动官方网站开通上线,向社会各界征集摄影作品。

    一年一届的“瓯江行”丽水摄影大展,是全国摄影界的重大活动之一,由中国摄影家协会、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,《中国摄影》杂志、《大众摄影》杂志、《中国摄影报》社协办,丽水市委宣传部、丽水市文联、丽水市旅游局、丽水摄影博物馆、丽水摄影网承办。自2005年举办首届大展以来,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,“瓯江行”丽水摄影大展在全国摄影界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,成为品牌活动之一。大展不但规格高,而且范围广。以“天下人拍丽水,丽水人拍天下”为征稿原则,分本地组和外地组分别评奖,投稿者可为海内外专业摄影人士、业余摄影爱好者、旅游者等,不限性别、年龄、地区和职业。获奖和入选作品可作为申请成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的条件之一。

    为体现公开、公正、公平原则,本次活动采用网络监督和评审委员会网上评审相结合的办法。参展者上传作品后,将在网站上公开展示,如发现不符合参展规则的作品则立即取消参展资格。完成投稿阶段后(投稿截止时间:2012年8月15日),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在网上对作品进行评审。

    欢迎各界摄影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。更多相关动态,请关注官方网站。